竹醉君舞

挥挥手。。最近感觉脑洞大无边了好像?

[ 鸣佐♀ ] 学生会长漩涡鸣人 06

[ 鸣佐♀ ] 学生会长漩涡鸣人 06

 

嘤——!!!被安利,某两人骑脖子苏了一脸!!!

然后…一不小心。。OTZ。。OCC了吧,OCC了吧。。

土下座!!!!我要切腹谢罪!

嘤嘤嘤本来想骑脖子的!!!!但是捂脸,现在佐助是女体啊啊啊啊QAQ。

想想就好。。TAT

 

 

(﹁"﹁) 

“你能帮我们什么,我们是女子无差别近身格斗赛。即使你能够男扮女装,但是绝对不能让你上场。”虽然画面很感人,山中井野和春野樱两人同时斜眼上下扫视着金发少年。穿上格斗服化个淡妆,再带个假发说不定也可以。

所有人同时猛地将脑补的画面挥手扇走。

虽然说男扮女装是个好主意,但是团藏主任绝对不可能那样轻易让人过关的。

 

被脑补的对象依然笑得灿烂的说道“当然是特训啊,恩恩!具体今天放学后社团见的时候再说。”

语音刚落,上课铃声响起。金发少年动作利落的窜上窗户,回头“一切都交给本会长大人了,你们就放心吧!”

最后一个音还没落下,漩涡鸣人的身影已经消失在窗台上。

等等!!我们教室是在三楼啊喂!!!!!一教室的人都惊恐的趴到窗户边,就见漩涡鸣人正抓着旁边的管道一个借力跃到树上,然后安然落地。

 

“哼,白痴。”宇智波佐助抽出课本,轻哼了一声身体未动,不只是在说已经消失不见了的漩涡鸣人,还是瞎担心的众人。。全然无视了刚刚的动静,不过在春野樱和山中井野回座位的时候淡然地说道,“放心吧。”

本来还有些忐忑的两人,忽然像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样,在老师“怎么漩涡鸣人又不在了!”的声音中放心的坐回自己的位置上。

 

一周后——

怎么办,好好奇,集体消失一整周,而且老师也都没过问,说起来就是明天了吧,还没见人回来,大丈夫吧?

要不,谁去问下佐助?

啊…你去?

别,我怕。

如果真的解决了就好了。

 

“SA~SU~KE~~~~”人还没到,但是那洪亮的嗓门已经回荡在木叶高等部一年,空旷的楼层中。紧接着,1年A班人就看到一个风一阵的男子冲了进来,拉着那名少女就消失在了教室。

诶!?!??!?!人呢!!!!刚刚是幻觉吗?

 

与女子无差别近身格斗一起整整消失了一周的漩涡鸣人,满身狼狈,像是刚从深山失联的人一样,金色的发丝中还夹杂着几片树叶。虽然知道是为了明天的比赛,合宿七天,整个社团以及眼前这人消失的毫无音讯,谁都无法联系上。

哪想到再出现是这幅摸样,宇智波佐助叹了口气,伸出另外一只没被拉住的手,将某人金发中的树叶摘下来。“你要拉我去哪?怎么回来了变成这副模样了。”

“诶嘿嘿嘿~当然是给佐助你看我的成果呀!”漩涡鸣人原本在奔跑的脚步缓了下来,单手牵着自家青梅,让少女边走边整理着自己的头发。

忽然似是想到什么,漩涡鸣人扑哧一下,然后就猛地一把抱起黑发少女就跑,“佐助,我背你吧?我背你吧~~~”

“白痴吊车尾!闹什么呢!快放我下来。”宇智波佐助被这种突然袭击一带,下意识的勾住漩涡鸣人的脖子,反应过来后糗的瞬间炸毛。

“诶~~~~~~~~~~亚达!”漩涡鸣人眯起双眼撅着嘴直接拒绝,睁开双眼,和佐助对视控诉的说到“佐助!你都忘记了吗?小时候我也经常背你呢!”

“可——”拒绝的话还在嘴边,最后在对方那双眼中无力的投降,双手捂脸自暴自弃的说道“随便你啦!只允许你背到目的地。不许让人发现。”

 
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竹醉君舞 | Powered by LOFTER